close
血拼日終在領錢後(是說----我也真行---活在半個月沒有零用錢的日子裡)
丸子快生日了....今天特地帶他去吃飯
我們還能去哪呢??
.....你猜對了嗎??
<有個聲音這麼說:你們倆還能去哪>
叮咚....
麵食主義
B---U---T-----那是我們的終點站
今天可厲害了!!
用1500元.....我逛遍了我要去的地方
我們去.......
光南ˋ久大ˋ無印良品ˋ新光三越ㄉ超市ˋ康氏美ˋMisterDonutˋ麵食主義ˋFACESHOP....有沒有很行呀  >來賓請掌聲鼓勵< 
想了想,今天買了甜甜圈去孝敬...阿~不是~是與麵食的好朋友分享.....
依舊...我和丸沒有看見美臀勇的倩影...
看見煮麵男ˋ板橋妹ˋ王太....剩三個恩....有點詫異....記得上次來員工有五個說.....
後來才聽板橋妹說他們不做了....恩.....怪怪!!
每次到麵食來,總覺得.....有回家的Fu.....真的!!
或許~~因為他們不會給予很陌生的感覺吧!!
在裡頭吃麵一邊聽著外邊煮麵男活潑ˋ熱情的招呼聲,
我和丸私下笑稱...乾脆改成活力義大利麵館....
不知為何??今天我倆一直在笑,笑這笑那....下巴...超酸
離開前,想起一位朋友在附近工作,
冷冷的天氣.....買杯咖啡請她喝.....
她笑我跟丸很死忠,連吃飯都挺棒球.....
意外的是她盡然......在我和丸去搭MRT.....真是非常不好意思
看著她.....好開心
我知道她現在過的很好,而且一樣是個漂亮ˋ美麗的女人.....
看著她的笑容,我的心情很好...就像她燦爛的笑容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