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會專指定的讀書心得分享,聽見秀在介紹這本書....
內容很吸引我,不加思索,立刻跟秀借來閱讀
今天,終於閱讀完畢
果真是本好書!!
今年即將畢業,不可否認,對畢業後的出路.....我很擔心!! 
不知所措應該是現在的最佳處境
對我來說,畢業後能找到一份工作ˋ分擔父母親的壓力是當務之急
親戚们總會問....畢業後有沒有要考研究所......這對我來說沒有這麼重要
我想適應社會ˋ想面對現實,但....真的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在這50堂必修課中,我的感受~很深
它提醒我社會是現實的,社會不可能帶給你如學校般的和平&安全
的確,我也覺得一直處在學校這麼安逸的環境中,始終不知道社會的險惡
為有願意吃苦ˋ迎接挑戰ˋ承受壓力ˋ謙卑學習才能有所成長
人格的投資無非也是重要的一環
在龜梨和也&山下智久主演的"改造野豬妹"之中....修二的人際關係非常的好,但他的內心.....是寂寞的ˋ是空洞的
直到他認識了彰&野豬妹....他改變了原有的想法,真心的交朋友......他有所成長!!
除了這些.....書中還教你怎麼推薦自己ˋ怎麼寫履歷表,很多細節......讓我們能更了解如何包裝自己
推薦給大家.......在未來......迷惘不在這麼困擾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