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ˋ好久以前.....每每心中想起你......

不久後,一定會聽見手機鈴聲響起

我知道!!那是你打來的.....這是我們的默契

或許因為你身旁剛好沒有人,以至於~~我是你聊天的伴

曾幾何時??我們的距離逐漸遠離了

看著以前的  Letter  &  Picture  一點一滴,是我們的回憶

現在知道

兩個人 --- 什麼都是甜甜的

一個人 --- 什麼都是澀澀的

以前和你的一切都值得炫耀

現在和你的一切只是清粥小菜,淡之無味

答應我的事,你一定忘了,因為當時允諾的口氣如哄孩子般.....Maybe你認為我的顧慮不會發生?!

少來了,那是不可能的,我們終究會想現在的狀況......時間早晚而已

如今,發生了,不是嗎??

現在......我在想你,在一個你身旁多了個伴的時空裡

在想一個

他說我很了解他的人

很想拿起電話,但那股勇氣ˋ隨性ˋ自然.....消失殆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