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享受人生,但在生命中依舊有些不好的層面
"競爭"好壞與否看個人
我不喜歡,因為我討厭那種爭的你死我活的氣氛
BUT....我更討厭被比下去
不是輸不起,是我愛面子,一定要贏pin
贏在懂得人情事故
贏在得人稱讚
贏在風聲比妳好
贏再我贏pin的一切
pin的自私ˋ不懂事
或許我的年紀比pin小
但名聲一定比pin好
"他"的聲讚&"她"的誇獎
或許你笑我自戀狂妄
但如果你知道pin因為某事而讓長輩跟pin某位表姊道歉
如果你知道pin.......算了
總之...我不會輸給pin也不能輸給pin
"人生"總是要有個對象讓你以"他"或"她"為目標,如此~~才有成長
或許某些因素讓我,但~~~這就是我要的一切!!!

pin是誰.....她是我ㄉ親戚之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