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每農曆年的today就是我最happy的時候
回到我的另一個家
以前有疼愛我乾爸媽&表哥們
現在更有超照顧我的嫂嫂們&可愛的BABY們
每個都是我心中的寶,他們跟我的家人一樣重要
正因如此,我很珍惜!!
今晚在二姨家吃飯
他們家有兩個姊夫
一個很優,與我們交情斐淺
另一個很差,i don't like.因為他是個很糟糕的丈夫
當然,我對兩人的感覺&反應也天差地遠
其實這種FU沒有很多人知道
雖然我不是一個很會掩飾的人
但.....應該沒有表現的很明顯
交情斐淺的姊夫真的很疼我
而我也很喜歡他ˋ很尊重他
因為他疼愛姊姊,為了給姊姊更好的生活環境
他真的很努力
今晚....他喝醉酒了,一整個high雖然不知道他到底在high些什麼,
但大家被他逗的笑到合不攏嘴
另一位酒醉男主角---乾爸是也
他最的不醒人事
看的出來他今天真的很開心
回到家還問我爸在哪??嘻嘻.....so cute

今晚----恩~~將近隔天凌晨了.....
大家都去睡覺了
只剩我ˋ弟ˋ妹ˋ小哥ˋ二哥ˋ二嫂
跟二哥聊了很多,好久沒有如此這般了
結婚後的他&升上大學的我
不知為什麼,彼此忙碌許多
今天真的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