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怡偉哥大喜之日
帥氣的他穿上西裝更是有股不可思議的魅力,
會場佈置的很溫馨,充滿甜蜜的氣氛,但對我來說總有些.........

或許個性使然,我總覺得親戚朋友ㄧ樣重要,絕不能顧此失彼,亦不能忽略其中一方,
這次站在親戚的立場參予這場婚宴,總覺得不受尊重, 場地的關係,親戚被安排到邊邊的地方是可以被接受的,但應該排成ㄧ區一區吧,萬萬沒想到我們陪排成ㄧ排,被孤立在窗邊......照理說這種場合應該是親戚朋友相聚充滿快樂氣氛的,孰料因"__"而.........

不懂事就算了,最後還得讓長輩為了這種事情替他向人道歉,這是什麼道理很難懂......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因為....哥哥ˋ嫂嫂ˋ姊姊ˋ姊夫......還有眾家姪兒~~~
嫂嫂都笑我,人家叫你當招待....ㄚ你都只招待姪兒.....真不好意思,因為我真的沒事做嘛!!!!
但現在我還是覺得我只是去吃場喜宴......而已,真的!!!


坦白說,我原本很期待今天ㄧ整天的活動,
誰知道根本就是我想太多
哥哥訂婚至今,我聽說我要幫忙的工作就不斷在改變
"陪娶"--->"收禮金"--->"招待"
到上週我才確定......我的工作是"招待"
很好笑吧嗯~~大聲的告訴大家,今晚至少有6~8人是被命為招待的工作人員ㄧ點也不離譜
所以,我當然無所事事,就....罰站
以致於.....不願意當閒人的我只好招待我那可愛的姪兒呀.....這怎麼能怪我ㄋㄟ

嗯....恭喜表哥,今天終於踏上人生另ㄧ階段的旅程,也恭喜阿姨&姨丈晉身為婆婆&公公
祝哥哥&嫂嫂-------早生貴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