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聽他們說今天麵食營業....當下超想來ㄉ(明知不可能)
結果......今天---來了耶


先到微風報到....看到嫂嫂很用心的幫凱挑最適合的童書
這小子真幸福
當父母總是希望給小孩最好的,拔ˋ媽真偉大

還沒到門口就看見"板橋妹"超熱情的啦!!!
聽到他的~歡迎光臨~,HO----心情混好

王太在忙....忍不住還是打了聲招呼

第四次光臨,小哥問:你不是只來過三次,怎麼看起來這麼熟?
ㄟ...其實我也不曉得可能因為有互動吧.....羞~~

真的好喜歡"麵食",他們給我家的溫馨感覺...很熱情ˋ很用心
今天二哥大膽點了~墨魚麵~.....借嚐了ㄧ口.....好妙ˋ很Q....很不賴
前菜中,青菜很甜,大家都很喜歡,我很喜歡今天點的麵....但忘了名字了~~
有辣ˋ有魷,好像叫香辣___的,
跟"板橋妹"聊才知道他以前是在賣咖啡的,
超Q的她:感冒好了,你送的巧克力有吃到,可是只吃到一片....轉過身已經看到空盒子了.
哈哈哈~~沒想到我的巧克力這麼搶手,
好好好,下次在買來請你們吃ㄏㄡ....
連王太都跟我道謝,真不好意思,羞~~~

王太ˋ板橋妹ˋ陽弟ˋ煮麵男ˋ粗框男,我真的好喜歡你們真的

PS吃ㄧ片的.....乖乖,下次買一整片給你ㄏㄡ

~巧合~二嫂的三舅媽&四舅舅在附近賣麵.....超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