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文具ˋ日常用品&下週五怡偉哥的婚宴~~
今天,我和丸子...出門去

久大ˋ光南ˋNETˋ佐丹奴.........西門町......
我們走過許多地方
其實花最多時間是在找衣服.......
圓滾滾的我~~衣服真的很難找!!!!
唉~~~幸好最後....我找到了
實在太好了,嘻嘻

今晚,特地到麵食去.....
久久~~當然要去報到一下嘍!!
雖然進住龍潭的"美臀勇"不在店裡,但我還是很開心
今天特地到新光超市買了巧克力....送給阿勇&麵食裡的員工
好開心ˋ好開心....今天跟陽子講到話了
陽子好漂亮~~~好漂亮~~好漂亮
希望麵食的員工都會喜歡我送的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