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期待許久~~今天是我們的日子!!
終於找到ㄧ天~~你有空ˋ我有空ˋ大家都有空!!
殺去錢櫃給它唱個"song"
今天~我真的很開心
好久沒有happy的唱歌了,ㄎㄎ!! 
"麵食"
今天是我第二次報到!!
我帶著丸子&眾姐妹们~~光臨美臀勇的......店(嘿嘿~想去哪裡^^)
今晚沒見到阿勇&陽子
其實看到報紙之後我就知道機率=0了!!
他們兩因為阿勇工作的關係到蘭嶼去了~~嗚~~
其實我是有些失落的,但還是開心~~因為"我來了~~~~~"
嗯嗯~~對面的男客人也在談論棒球耶~~哈!!都是球迷耶
今天帶著禮物去,雖然不能親手送給他,但我相信他能感受到我的心意!!
此趟麵食~~
1.眾姐妹们~是不好吃?還是......high太久了?大家看來都悶悶的~~~恩!!!!值得雅婷思考ㄧ下
2.呵呵呵~~鄭小明果然吸引到豌豆妹的目光,拍照~~~so good!!
3.岑岑~真不好意思,阿婷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出現這種狀況,嗚~讓你有不好的經驗,sorry!
>其實這件事情讓我對鴨鴨覺得很抱歉,畢竟是我介紹給大家的!!<
4.最閃亮亮ˋ最感動的ㄧ刻來啦
在欲離開前,
丸子:我發現一個東西....
我看見了,心中有些許的悸動,那是第一次到麵食吃飽後特地去買給阿勇的"御守"
他掛在店裡耶~~好感動!!好開心!!好不可思議......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麼多感覺,總之,美臀勇:謝謝你,我實在太喜歡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