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多事要做!

就從小桃紅開始吧!

<路邊借拍,他不是我們的ㄅㄨㄅㄨ啦>

 

 

重慶南路""久大文具行"---me-要買書(雖然最後沒買到感到好不"ㄙㄨ ㄏㄨˊ")&要買資料夾(粉Q的資料夾唷)

ㄆㄧㄚˋ妹""微風廣場(紀伊國屋書店&無印良品)""兄弟象商品部"---丸子推薦&我們想去的地方

"麵食主義"---我們ㄉ目的地


有MRT實在是非常幸福的事情!

"強腳日"-丸子發明的。哈!

今天,要去見見麵麵的老闆&老闆娘,好期待唷~~~

美臀勇"&"美陽子"......果然是天上的一對地上的一雙......他們真的好配

會跑那麼多地方只是恰巧我需要買書ˋ丸子想去無印良品ˋ還有一張商品部(丸的看板換來的)今天是最後一天啦

就醬......我們開始了我們這一天

前面的行程我們用那雙偉大的雙腳走遍台北車站和東區。

PM5:05左右~見到了~它,

要走進去前還遇到昨天在新莊球場的萱&他的朋友,很巧ㄏㄡ!

齁齁...我見到了阿勇先生,嘻~勇大果然沒食言,他真的在店裡耶!好棒ˋ好棒ˋ好棒

菜單很豐富,提供了很多選擇,掙扎很久(因為看來都很好吃)

我:香蒜白酒蛤蠣麵烏龍清茶

麵。。。份量很多ˋ味道不錯ˋ總之-好吃!!

飲料嘛。。。一樣份量很多ˋ茶味夠濃ˋ總之-好喝!!

雖然很撐,但阿勇對客人&球迷的心意,當然要把它吃完。

我可是有乖乖的吃完唷,只有一顆沒開的蛤蠣,饒了它

我好喜歡~心中出現"銀鈴般的笑容",你懂的

丸子:拿坡里蕃茄雞肉麵水果茶

丸子也讚不絕口。

反正,推薦給大家,不去?!

那我相信,你一定會後悔

ㄛ對了~~除了份量夠多外,價格也很便宜唷!!

阿勇,謝謝你親切的招待,陽子,謝謝你親切的招待,工作人員,你們也辛苦了,改天再來光臨,祝生意興隆!

ㄡ~還有!美臀勇~記得我們的祝福唷(可愛的生意興隆小御守&>特地挑黃色的唷<生小金勇的巧克力)XDDDDD

滿足!!

很重要的是我忘了說....

麵食主義店址:台北市八德路三段12巷5弄20號(台視後方)

~~謝謝大.小苺羊的提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