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空灰灰的,心情也跟著灰灰的
空空的心~輕飄飄~沒主見的活動著
一隻缺乏安全感的無尾熊
呆呆的過著每一天
浪漫的偶像劇。。。我在NB前傻笑ˋ流淚
扣人心弦的棒球比賽。。。我在電視機前歡呼ˋ大罵
笑了~哭了~
無尾熊的情緒HIGH也DOWN
Q:怎麼了?
A:不知道怎麼了?
無尾熊的手掌太小
抓不住些什麼
無尾熊的膽子太小
不敢勇敢的去喜歡一個人
最近一直在想我究竟可以付出些什麼
有朋友問我
最近很少看到我笑
想想,好像真的是這樣
其實,原本想"勤勉の仕事"-努力工作的意思-
不再胡思亂想......
但~實在做不來
因為落寞的無尾熊不是工作狂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