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阿~~兄弟象4:0被完封耶.......

只打兩個半小時.......

堪稱最貴的一場比賽

我第一次在現場看到這樣的比賽說

不過,這也證明了牛牛的"阿福"回來了

這場比賽,他真的投的很好

MVP頒給陽建福真的是應該的


也許心情還沒恢復,總覺得今天象象打出去的球都像我的心情一樣

懶洋洋的

不過,今天可讓我好好的回味了坐在第一排的感覺

真的很過癮,拍照拍得很過癮



我好喜歡他們這樣圍在一起說說話的畫面

一起努力的兄弟們~加油~

久違的球賽現場,我擁有了~


貼心的自動看了鏡頭一眼的"麥格倫"

好久不見!
球員兼"麵食主義"老闆"王金勇"

挺兄弟.愛恰恰的"周美青"

很認真.很努力.而且今天先發的"陳智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