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
是我近兩個多月來.......第一次帶著笑臉......
在下了捷運走回家的這段路
左手撐著傘
右手提著大家禮重情也重的禮物
兩手跟微笑的臉一樣都很痠的走回家

驚喜~真的太驚喜了
雖然有人露了餡
但實在不願意承認大家要幫我過生日
裝傻~~讓我今晚能夠好好的沉浸在這樣瘋狂的開心中

很抱歉~今晚真的太開心了
以至於~很忘我的佔著麥克風
很抱歉~今晚真的太驚喜了
以至於~看到大家的我只能瘋狂的大叫ˋ不斷的往後退
哈~實在不知道哪來的創意讓我有這樣的反應

總之~謝謝我最愛的你們~~生日快樂今年生日超快樂~~

衷心的感謝獻給
一軍成員:怡君ˋ宜祥ˋ慈惠&兩名年輕的小帥哥ˋ庭瑋ˋ曉惠
二軍成員:子驊ˋ舡婷ˋ長鵬ˋ小米ˋ慧玲ˋ浩珩&因為我的熱情不知所措的女友ˋ善儒ˋ芃鋅....建益
隱藏版成員:峻瑋

謝謝你們~有你們的我真的很幸福

謝謝大家精心為我準備的禮物~~真的很喜歡謝謝你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