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拿到書的樣子~~
很特別的包裝方式

其實我一直很欣賞協志
不過,這是我第一次收藏他的作品
而且,閱讀這本書才知道
原來看起來溫文儒雅的協志正是浪漫的雙魚男子

這本書的主題很吸引我
所以,在開始預購時......
我就在博客來訂購

大力的推薦在於.......





內容的精采度!!

"日本"
是我夢寐以求,期待有天要去旅行的國家
以至於,深深的覺得協志這本書根本就是寫給我看的

這本書真的很精采,很值得收藏~~

你看:



除了"自慢の旅"之外,隨書還附贈了 
"手指日文"口袋書-裡面富含日本旅行必備300句子+600單字+地鐵圖+旅遊資訊
"情境對話MP3&中日對照內容"-MP3是由協志發音錄製而成的唷
"可愛肖像的護照套"-很喜歡上頭的肖像......帶著它出國一定為旅程增加更多愉悅心情,超可愛的啦!

此外,一定要提一下~
一般書商會把贈送的CD用膠帶或雙面膠黏住
我非常討厭這樣的方式,會破壞書的美感!
"凱特文化",這次贈送的CD直接夾在口袋書的封套裡,
我很喜歡,因為這樣的書不會留下一個醜醜的痕跡

還有塑膠封套,那也是讓讀者能夠永遠好好收藏書籍的貼心服務!

內容方面:

不管是否去過日本,你都適合閱讀~

因為日劇的薰陶,對日本有極大的嚮往
"姜建銘""林英傑""林恩宇"等曾經到過日本打拼的台灣棒球選手
小林亮寬"曾經到台灣來為棒球貢獻心力的日本棒球選手
迷人的偶像團體"KAT-TUN""SMAP"........
雖然只在台灣生活
但那迷人的日本還是吸引著我,透過協志的介紹
我更了解它

閱讀完整本書籍,感受到協志在出發之前做足了功課
書籍的編排也讓人就像跟著他,一路從東京巨蛋-高尾山-澀谷~完成整趟旅程

除了日本的旅程介紹,這本"自慢の旅"也放入了協志的心裡話&更多不同樣貌的寫真
對協志的認識一直都是"三立新人歌唱排行榜的選手"--->"三立5566偶像團體的成員"--->"台視少年特攻隊的拼命三郎"--->"演藝圈中眾多藝人口中的碎碎念老頭"......還有,他跟我一樣愛棒球!!
看完這本書,我發現,協志跟我一樣~
˙能夠一個人在房間哩,安安靜靜地思考........
˙我是一個非常自我封閉的人,不喜歡與人接觸,也不知道該如何表達我內心的情緒........

如果你跟我一樣,欣賞協志,推薦你收藏
如果你跟我一樣,嚮往日本,推薦你收藏
如果你跟我一樣,想跟我一樣,那就收藏我推薦給你的"志遊˙自在-孫協志東京自慢の旅"

協志有舉辦簽書會唷!

7/10(六) 14:00 台北永漢日語書局(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152號4樓)
7/11(日) 14:00 高雄永漢日語書局(高雄市中山二路547號)
7/11(日) 19:30 台中中友百貨AB棟中庭(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6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