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壽星大發"~生日快樂!!

第一次踏進所謂的"攝影棚"參加了精采的節目錄製
製作單位邀請了很多識賢的好朋友
楊貴媚.石峰.流氓教授的導演.吳佳珊......等等

這集的節目讓我更了解識賢

他~是苦過來的孩子,也許正因為如此,這位拼命三郎
在戲劇及歌曲的詮釋他總有一套屬於自己能夠深深吸引fans的模式

從他貴為黃金單身漢到現在兩個孩子的爹

一路走來~他的作品總撼動我們的心
我永遠不會忘記
2002年在桃園台茂購物中心~命中注定簽唱會~第一次跟王識賢見面
他的親切ˋ現場演唱的好功力ˋ還有那厚實且誠懇的手握著每個支持他的歌迷
(那也是第一次看到謝金燕本人~她好漂亮~>////<)

2006年~他首次舉辦的個人巡迴演唱會~一識賢情~
我坐在台下和所有喜愛他的歌迷瘋狂的吶喊著"安可"

2009年錄製~百萬大歌星~我在觀眾群裡跟他一起等待到最後~一起為過不過關而緊張
看著他唱~老虎.老鼠.傻傻分不清楚~我笑得開懷~~~女兒真是你的好情人

2003年到光禹的"夜光家族"宣傳新專輯"一片天"
我跟著他的專訪直到最後一刻才乖乖的去睡覺

第16屆金曲獎獲得最佳台語男演唱人獎~我跟他一起感到開心

從"流氓教授"支持識賢到現在將近十個年頭
很幸運的能從一個小歌迷到現在負責他後援會的網站
哈~就像小學生每天回家要寫作業一樣
update...是每天的例行公事
當然~我也有偷懶的時候

哈~每次他發行新作品我就像發了瘋一樣
不斷的瀏覽網頁,就怕漏了任何可以和大家分享的消息

今年最特別的是他投入電玩市場,當起了遊戲(玄武豪俠傳)的代言人~
造型超KUSO~
真的很不可思議~~
賢迷們都還在為"艋舺"裡的"瘋狗~文謙"如癡如醉
老大又做一大創舉

最近投入"夜市人生"的演出,戲服也和以往不同,做了很大的改變
我很開心,可以看到他有這麼多不同的嘗試
去年加盟"乾坤唱片"所發行的"足步天下"給歌迷煥然一新的感受
期待今年的作品也能如此吸引歌迷
當然~也期待識賢再次舉辦個人演唱會

不免俗的還是要說~~

王識賢~加油~



如果~
你跟我一樣很欣賞王識賢
歡迎你光臨

賢情雅緻後援會  http://blog.yam.com/pepsl666

王識賢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pages/wang-shi-xian-xian-qing-ya-zhi-hou-yuan-hui/3257928271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