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龍山寺--->大創--->光南--->新光三越--->久大--->麵食主義

早上跟娘&丸出門一同吃早餐~~我~~在樓梯跌倒
幸虧跌的不重,腰輕輕的.....撞到階梯

於是~~今天不只Shopping~~臨時起意~~拜拜去

原本前幾天還在掙扎要不要去"麵食" 

但前兩天美臀勇寫了篇文章
讓我今天非得去看看大家
不是被逼的,全然是自發性ㄉ
去看看大家....我的心才能定!!

進去先看見板橋妹
環顧四周.....SAFE的狀況.....
快問問她究竟怎麼回事
雖然幫不上忙,但真的很關心
板橋妹~一整個很厲害...愛死你了,哈

不久後看到王太,她的招呼~~讓人看了就很開心
至於煮麵男嘛...今天站外場
看的出來心情很好,好到會哼歌呢.....
真的!!那種開心的表情就像拿到糖果很滿足的小男孩一樣
是說...也太開心了吧!!!
竟然載歌載舞耶.......

今天很不乖....上次的話我並沒有聽進去.....我還是買了餅乾給大家
其實原本的計畫是乖乖聽話,去看看大家就好....
若不是那件事....嗐....一整個給人Fu很怒!!
照理說店裡的是跟我們沒什麼關係
But 麵食這群人真的so special
以至於我沒辦法不關心他們
對我來說...他們愈來愈重要
或許有人覺得不可思議
吃麵就吃麵,哪來的重不重要

<笑>他們真的很不一樣
不過,今天看王太最久
請教她日文相關的問題,她很認真的回答我們
有學到ˋ有學到ˋ有學到!!!!
滿足......

看著她----好可愛ˋ好漂亮
難怪美臀勇把她當公主般的疼愛
是說...好瘦ˋ好瘦....看著她手腕上的貼布
我好心疼...瘦瘦的她在貼上藥布,感覺好辛苦
But 我相信辛苦是有代價的!!

"Kirin Pasta"~~~加油!!

Letter到今天才寫,其實那樣不太好
但~~最近事情挺多的,以致於....熱騰騰的送到他們手中
很狡猾的我們直到要回家才把餅乾拿出來送

我看見雙雙責備的眼神.....
其實我原本_______後來_______
總之______小小心意嘛!!
結果,一邊一包----扯平!!
喂~~哪來的扯平阿!!!
兩包都要送給大家的說
呼~~允諾你們,這真的是最後一次了
以後不會再帶禮物來了,OK
板橋妹....不准趕我
竟然用這招...算你狠!!!!

Today.....我的心暖暖的,真的!!
總之~~雅婷喜歡你們,喜歡麵食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