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me主演的"唯一的戀"
終於看完了
好喜歡這部劇本
寫的很好
只不過苦了Kame
常常在跑步,幸虧他"野球"出身,練就一身好體力

喜歡弘人ˋ喜歡菜緒ˋ喜歡亞裕太ˋ喜歡甲ˋ喜歡裕子
這五個人在劇中缺一不可

誰說有錢人與窮鬼不能在一起
那是命中注定
一條線的兩端牽著兩個人
只要上天旨意要他們在一起,任何人事物都阻撓不成

我敬佩弘人願意以捨去生命來呈現菜緒的愛
那表示如果失去她對他來說是多麼疼的事

在橫濱港他們分手的前15分鐘
兩個人手牽著手,珍惜剩下的時間
我真的感動,這是看這齣日劇~第一次~哭了
我就像弘人一樣....看著菜緒哭我跟著哭
男主角的選擇讓我感受到他對家的責任還有愛女主角的心意
的確,三天後,菜緒鐵定看著窗外~哭了
因為媽媽ˋ因為哥哥ˋ因為爸爸
弘人對菜緒的愛與在乎是外人無法理解
他和她的約定是鯨魚的對話~~I believe.

結局有點好笑,有點心疼,有點幸福,有點耍寶

"我們在一起時,經常在找東西"
這句話為此劇下了很重要的伏筆
我認為他們在尋找"真愛"
而他們~~也找到了屬於自己的"真愛"

看了"唯一的戀"我更喜歡Kame,欣賞他的演技
他抽菸時那迷人的一切深深烙印在我心中
哈~阿~好喜歡.好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