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的一切讓我失眠

不是難過,而是因為.........high........high.........high

龍山寺--->微風廣場--->麵食主義之八德金勇店

龍山寺
這裡果然是個香火鼎盛的好地方
人潮一波接者一波,服務人員忙進忙出
走過大燈籠下祈求平安順利

西門(萬年)
幫自己買衣服也買一件送弟弟
老闆很年輕ˋ很有禮貌.......但~~我的似乎大了點
不過.....It's O.K.----我可以接受

台北車站

為了板橋妹&煮麵男(YoKo回日本,不知道回來沒??)特地到這買泡芙-----
有點小貴,一個最少要$40.....可是,真的很好吃
超想跟他們分享所以.....買了五個......希望他們會喜歡

微風廣場
一進微風就看見很帥氣的服務人員一整個心情就很開心
下樓層到超市才知道不只正職的帥~~連工讀生也是英俊小生
在看看架上日本進口的飲料,哈哈.....這裡無非就是我的天堂
買了微糖咖啡,吃了我&丸多買的泡芙後......直奔五樓.....這次可是來買書的
第一次....我們第一次一起到書局買語言工具書耶~~~超級了不起
我買了兩本日語自修書籍,孰料,我家丸子更猛.....兩本日語自修書籍外加一本全民英檢全真模擬試題
沒辦法....我們倆最近瘋狂的愛上語言學習........
只是拔的話讓我覺得很不舒服......
孩子有上進心想學新的知識難道不是件好事??
既然想學就不會顧此失彼,被潑"冷水"真的很刺痛
他讓我什麼都不想說,直接回到我的穴穴中

麵食主義(提著我們的戰利品&泡芙)
三個人???
連陽子(YoKo)都不在???
為什麼........
呼----原來要今天才會從日本回來-----怎麼這樣吶
阿....美臀勇勒......去訂桌子趕不回來.....哇哩勒......
不過沒關係...我們還有板橋妹&煮麵男他們是我們很喜歡的friends
不知why,每次看到他們都好開心.....
直到這次才知道原來我們之間有這麼不可思議的緣分----
板橋妹=我=巨蟹座
煮麵男=丸=水瓶座
到現在我都還不敢相信天底下竟然有這湊巧的事情
那就像我們依著劇本照本宣科演出一樣......
板橋妹今天招待焗烤豆腐....要她別招待,她卻裝怒...直嚷嚷著要把泡芙還我們
好像的....你竟然會這招....算你狠.....
!!對了!!
我竟然在這裡看到阿愷;恩.....另一位.....應該是他的女朋友吧!!
這女生我認識.....她是兄弟象的工作人員
沒跟"她"打招呼,倒是跟我們最崇拜的"愷"點頭微笑開心
不過....看到他們兩一起出現還是有點意外
還有,還有,這兩個很熱情的人(板橋妹&煮麵男)竟然邀我們倆去前面聊天.....哈哈哈....這可是我們的榮幸....
3Q!!3Q!!
說到這不禁讓我想到板橋妹今天問了很Cute的問題,實在太可愛了....我跟丸子笑好久

PS煮麵男很厲害煮麵架勢還挺帥的.....恩~~~可以崇拜一下

偷偷的告訴大家.....我到現在....一覺醒來還覺得昨天在麵食的一切不是真的....真的很像在作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