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都在流淚.....
但~~~不是因為"悲傷"而是因為"感動"

昨晚...在我們放棄兄弟會勝利後.....
代打老將"陳瑞昌"....竟然...打出三分彈....
厲害!!果然厲害!!
我完全歇斯底里.....狂噴淚.....
超感動的.......

今天下午....我看著流氓教授.....
這齣戲好多好多戲份我都是一邊流淚一邊看的
真的很感人.....現在演到阿輝看到建隆媽媽時心中的悸動
我很幸運....兩個爹ˋ兩個娘.....他們都很疼我,而我也很珍惜!!!!!
擁有這一切.....其他的就不重要了!!!
有心之人想怎樣就隨便你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