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看意難忘....
小麥的加入~~再度帶領我走進"意"劇的世界中,
我喜歡活潑的小麥,凡事都難不倒這聰明的小女生,
在她與楊建志有感情互動後我更是幾乎天天鎖定,
但....隨著建志對婷婷因為同情&照顧讓我愈看愈氣....
甚至希望婷婷離開<<<
這樣或許對婷婷不公平
但~~~現實生活中的女孩誰有這樣的肚量讓自己即將要結婚的另一半對前女友如此誇張的照顧方式.....
而小麥在舞會上的大方更讓我乍舌.....
這編劇真不知道在想什麼???
戲法愈來愈誇張~~果然拖戲才能寫出的戲碼....
唉....該讓人家在一起就讓人家在一起~~別老是想些傷害彼此ˇ折磨彼此的戲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