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常不自覺的想起他~

曾經我們是無話不談...

那種感情很奇妙

向對方吐露心事就像呼吸一般的需要也自然~

他很照顧我ˋ很疼我ˋ很讓我.......甚至很寵我

或許因為太過寵我了~~也讓我得寸進尺

有時還會跟他拗脾氣...現在想想真不應該

我很喜歡他,因為他給我很大的安全感,讓我可以毫無顧慮的依賴他!!!

我很喜歡他,因為只要他在~我絕對不會受委曲,他真的很照顧我!!!

我很喜歡他,因為他會開"ㄅㄨ ㄅㄨ"帶我四處去玩!!!

我很喜歡他,因為他是個體貼的好男人!!!

雖然他結婚了~~但我還是很喜歡他,因為他是個體貼太太的好老公也是個愛小孩的好爸爸!!! 不過,我希望他也愛自己一點,免得我擔心!!!


或許我們之間因為一些原因變得陌生了一點;也不再像以前無話不談,

但我還是很喜歡他,因為在我生命中他是一個很重要的人

現在到未來~甚至結婚生子我還是覺得他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