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的確莫名其妙......
表哥結婚喜事一樁,雖然明天開始期考週,但我還是熱情參與,
因為我喜歡這樣的場合^0^

到底有多莫名其妙呢??...說給你聽...
就在要"開桌"前.....竟然被點名坐到收禮金的地方.....
我知道幫個忙沒什麼,而且這樣被叫去做事是因為別人信任自己,我也蠻喜歡的,只是~~~~~這種事要早說,沒我的事,突然叫我去<<
什麼鬼呀~~
真的.....很怪!!
後來才搞清楚......原來答應人家負責收禮金的"__"竟然還沒到....
不知道是我想太多還是...竟然負責人家要幫忙那就應該提早到嘛!!
這麼點禮貌都不懂ㄇ...ㄎˋ
這~~~第一次看到這種事.....
而且,第一次表哥結婚我這麼不忙~~因為好像沒幫忙到什麼事情!!!
只負責到喜宴到會場<<<
真的,真的,很不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