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今年第一對新人~
帥帥的建松哥結婚了,大家來恭喜他進入人生另一個階段,
我最喜歡這種場合了,熱鬧非凡,親戚朋友齊聚一堂,
雖然和他不熟(因為不常連絡),但我還是很開心,
恩...應該說是很High吧!

他們家的老大&老二都很帥唷!(建松是老二)
他們都有明星臉,
老大~建亨~像楊祐寧
老二~建松~像山下智久
黑嘿!!很羨慕ㄏㄡ~~不蠻您說...我也感到很驕傲呢!
而聰明的我當然要把握機會和他們合照啦︿︿
這是一定要的啦!!
因為他們真的魅力100%

不過,我們真的很陌生耶!
和新郎官唯一的互動竟然是我幫他拿掉頭上的花瓣&他跟我道謝,
<驚!你們是表兄妹??......是滴!>
<咳!>別失望啦︿︿和大哥有多說幾句話︿︿

我和妹問到~什麼時候換你??
哥答~我??還很久...哥哥要賺錢,結婚要多照顧一個人...
  <<人客倌~~聽到沒有??有沒有給他很感動呀︿︿這麼有責任心的男人去哪找??不過,真歹勢!!我哥哥...有女朋友了,哈哈,不好意思,你們要失望嚕~~>>  
我跟他說~這是負責任的男人會說的話,你一定可以的︿︿
建興哥哥~你要加油唷!雖然你的壓力不小,不過我相信你一定可以克服所有困難...我為你打氣...加油!

<<微笑>>
我的哥哥們真的各個帥氣又具責任心,
我(未來)的嫂嫂真的好幸福ˋ好幸福,
真令人羨慕呀︿︿

PS年底還有另一對新人即將與大家見面,請拭目以待~^0^~

喔~對了ˋ對了
那個建亨哥哥對小孩超有耐性的,我第一次看到這樣的"大丈夫"
還有ˋ還有
國文哥ˋ豐正哥ˋ希丞哥實在太多笑點了,Happy 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