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拼才會嬴~~

~~伊林的秘密花園~~
愛拼~超精采!!!
建豪~好帥唷..."ㄏㄡ""ㄏㄡ"
他跟識賢相似的地方還真多
愛運動ˋ會唱歌.....但不會跳舞,呵呵!!
他是顆閃耀的明日之星,期待他的好表現!!

建豪~~加油!!

伊林~在看完害羞ㄉ男泳褲特集後,
我等到了我很喜歡的凡鏮
他剃了鬍鬚,看起來有精神多了^^
超帥的!!
他上身只穿著圍裙打上黃色的領帶.....
果然MAN呀!!!
難怪王彩樺會說....妳這樣我沒辦法錄影,哈哈哈!!!
偷偷的說~我有看到凡鏮FACE有沒有"ㄉㄨㄞ""ㄉㄨㄞ"我不清楚,
不過~~他的胸肌"ㄉㄨㄞ"了好幾下....我倒看的很清楚!!!

阿~~好害羞!!!
聽說凡鏮正朝秀導的目標邁進!!!
鏮哥~~你也要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