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你在抱怨那一切,.我在想~如果沒有他,如今,你已經一個人孤伶伶的......
雖然我們很少相處,但總會有相聚時刻
我從未聽你稱讚他
或許他的脾氣不好,不過不能因此就否定他
他的負責ˋ懂事ˋ努力.......你可以視而不見,而我......很清楚,他是很好的!
我不相信他從未對你好過,應該說在你心中記得的只有她對你說過傷你心的話,亦或者表現出傷你心的態度。
我知道你很辛苦,你付出的一切我也都看在眼裡,
我很敬佩你,但並不表示這樣的作法我支持!
因為那像是不可理喻的怪婆婆四處宣傳"媳婦不孝"的感覺一樣,
我無權指責或提醒
    只能在這裡以文字表達.......I  don't  like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