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美食主義的我們今天再次團聚.......




在"出一張嘴"

好期待ㄋㄟ

每每結束一次聚會,雅婷都好期待下一次

我們沒有太多特殊的原因

就想趁下班和大家好好聚一聚

雖然幾乎每天見面

但....在公司裡.....雅婷就是覺得不一樣

我喜歡現在的感覺

我們沒有目的ˋ沒有工作ˋ沒有主管.....沒有雜七雜八的聲音

有的只有我們這群......開心的大笑著ˋ吃著ˋ鬧著

好開心

至於店家嘛......

雖然小小的擁擠,但我還蠻喜歡的.......

雖然食材不是最棒的,但我還可以接受.......

雖然我們只顧著吃,但我還是很喜歡這次的聚會.......

雖然無限暢飲的啤酒好像幾乎都是冰塊和水,但我還是默默的喝了兩杯

謝謝大家,下次,聽說要吃麻辣火鍋

PS.今晚.....我發現......#771.....是high咖,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