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個王勁力.....難忘

冷落我一天......難忘

拎著露出"雞頭"的禮物兜了一圈.....難忘

下班前跟我說要加班卻出席的同事.....難忘

在大家面前感動狂哭的我......難忘

感謝.......

熱情參予演出的~~

子驊˙峻瑋˙浩珩˙善儒˙文傑
慧玲˙怡君˙怡如˙舡婷˙香琴

給丸子一同參予這再特別不過的生日

在認識你們後的第一個生日竟讓我如此難忘

我真的好幸運也好幸福.....

謝謝唷

有你們真的很好

也感謝在這天特地為我準備禮物的北鼻們~~

*我的禮物.....待上傳照片.....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