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秀的中華隊球員前往北京為金牌奮戰
我~~應該和眾多球迷相同
背著加油棒
站在某某廣場
大聲嘶吼
為中華隊加油

今年~~我卻選擇在家裡冷靜的看待我看的到的賽事.......

也許因為恰恰是唯一一個兄弟象球員受到徵招
也許因為阿鈣沒有受到洪教練的青睞
也許因為泰山也沒能出場
也許......我已經學會"冷靜"
所以今年的奧運賽事我吝嗇給予"加油"

雖然輸了
但我要
給恰恰一個愛的鼓勵
給李振昌一個愛的鼓勵
給有表現得你們一個愛的鼓勵
還有遺珠阿鈣&勝偉一個超大的愛的鼓勵
最後給泰山一個大大的大大的愛的鼓勵,不管如何都要繼續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