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關心elva
最近很喜歡elva

喜歡她的新歌"衝動"
今晚~~
更喜歡她的"我不是”酷”,是害羞!"

很喜歡第一段說的......

"其實我是一個蠻容易害羞的人......在私底下,面對一群陌生人時,不說話,別人都會以為我好酷,其實是害羞啦。不過,經過一段暖身後,我就會判若兩人,變的很健談!還有,第一次見到自己喜歡的男生,我也會害羞,所以通常不敢正視他的眼睛,也不太搭理他.........。 "

恩~~很多人都有這樣的特質吧!!
當然~~包括我自己都是......


其實~~我想改變自己
想成熟些
想容易互動些
想受歡迎些
想......
總之就想改變
讓自己變得更好

但~~好難~~好難~~
就覺得........好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