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ith:認識二十幾年,直到這兩年才知道他真的對我很好的"表哥"

想起前兩天,跟表哥抱怨著沒人陪我看棒球

就這樣

今天,他陪我來到新莊

一個很好的雙魚男因為我的一句話

真的好開心

好久不見的象寶貝們

職棒19年的開打讓我又再次可以在這最喜愛的球場中看到你們在打拼

真的,當你們的球迷,好幸福

紅龜的彈跳力接殺了一顆球

加油團老爹的話讓我感動的在心中OS今年更愛兄弟

加油團阿愷震撼的鼓聲讓我感受到我坐在球場中為兄弟加油

對致遠ˋ冠任ˋ正偉(勝偉)......我用力的吶喊著我愛你

今天.....對中信....輸....一分.....

但我一點都不喪氣......今天的兄弟很努力........

只能說對方打得更好

在比賽結束後......我跑到第一排,對智弘 Say  Good-bye

他有看到我&回應我唷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