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較起來,我們似乎比較容易受到感動
我們---指的是---女人
憑著感覺,我說你是好男人
憑著感覺,我說你是個貼心的好男人
憑著感覺,我說你是個天生受歡迎的貼心好男人

笑稱自己有厲害的第六感;不如說我花了時間仔細的觀察
默默的看著ˋ默默的感覺ˋ默默的.....默默的....默默的.......

人好奇怪:
希望低調的生活,卻又希望不被忽略
希望有個深深相愛彼此的伴,卻又希望.....順著自己的想法度過自己的每一刻
不過,只要對自己負責,感覺對了就對了,想怎樣........就怎樣吧!
我......是這麼覺得^_^
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