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到大,第一次參加畢業典禮沒哭......
是真的成長ˋ懂得控制自己的情緒
還是真的沒有不捨....自己並不清楚
但心中深刻的失落存在著
老爹ˋ表姊全家ˋ大哥全家ˋ二哥全家ˋ勝利表哥&可愛的姪兒們.....
因為部分關係我沒機會穿著學士服和他們拍照
不可否認~心中~真的有些遺憾!!!

謝謝小哥幫我拍這麼多照片
這回憶&感謝會在我心裡一輩子

另外,感謝乾爸媽ˋMomˋ小舅媽ˋ小哥ˋ丸子特地抽空出席我的畢業典禮,也謝謝mom的花ˋ乾爸媽&大哥大嫂的禮物

Today~~開心!!

今灣,在新莊幸運草
為了慶祝我ㄉ畢業,邀請親朋好友吃飯
最疼我的表姊夫&表姊買了手錶送我
謝謝你們,讓你們破費了....真不好意思

飯後回家續攤唱歌
乾爹看起來心情真的很好,連唱好幾首....
果然,有副好歌喉唱起歌來就是這麼好聽,大好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