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就在聊天ˋ拍貼ˋ美食中渡過

特別的一天ˋ第一次出動幸せing...fu很不同,已經有228的感覺了

匆忙的拍貼留下值得回憶的一刻
很多個人ˋ很多個笑點ˋ很多個.......

總之~我喜歡這樣的聚會

更不一樣的,今天,在古拉爵裡.......

我遇到一個可愛女孩,好久不見的好朋友~

MO-MO......沒想到會在這遇見她~~~

她還是一樣這麼漂亮~~

工作真的很辛苦,但我知道她是為了"孝順"

當然,我也要在這裡謝謝她送的禮物

今天~~好多巧合~~

除了遇到MO-MO
今天交換禮物抽到美臀勇的背號拿到芭太太提供的禮物
而建民與小小郭都在美國為所效力的球隊拿下勝投
更"讚"的是兄弟象也拿下一勝

一切一切~~我記得這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