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家的路上..和敏秀聊了一些~~~
其實我的付出好像跟回應...剛好"相反"
曾經我也失望過....或許自己不該一股腦而往前衝
再怎麼努力人家也不會在乎你.....>就算只有一點點<
"熱情"早已離去~~剩的僅是責任ˋ責任ˋ還是責任.......
~不氣了~是真的
~他最棒~也是真的
~一輩子的支持~更是真的
只是和秀聊過後的我雖然臉上帶著笑~~但我的心卻是痛到極點
或許~~我不懂的跟他打成一片
但~~每個人有關心他人的方式
我不知道那樣是不是最好的相處,但我是真的用心
很多話不能說是因為覺得會造成他的困擾~~
但~~心痛卻是不可抹滅
甚至還為自己覺得不值
只希望大家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