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巨蟹座的缺點......想太多!!!
付出...其實應該心甘情願,
我不知道我究竟在奢求些什麼??
"疼你若生命"是因為你的一切都吸引著我
"你是我的心肝寶貝"
昨天或許有些脫軌演出>>><<<
其實我是玩的開心的,這真的不可否認
因為你用心的演出讓我沉浸在幸福的世界裡
開場的結束,伴隨著你的賣力演出,腦海中支持你至今的畫面歷歷在幕,
我不敢說我是最好的FANS,但至少我盡心盡力~~
我只希望你給予大家的是公平一點的心意.....
加油~~或許有些情緒我很難表示......但你還是我們最愛的"唯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