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世界經典賽第一場,中華對南韓......
今天~運管系用心的舉辦一起為中華加油的活動!!!
學校裡所有愛棒球的同學齊聚一堂,為我們中華隊齊聲加油!!!
精采的串場活動讓氣氛更加活絡,大家一起開心ˋ一起歎息....
我喜歡這種感覺,今天特地到學校去真沒白費,
比賽的過程中抽獎我還得到了火車紀念套票,好開心.....
緊張的氣氛讓大家更身歷其境,和豆妹ˋ小向ˋ阿繁一起看.....
~~我好滿足呀~~這樣的選擇,是正確的^0^
雖然最後以0:2輸給南韓,但在比賽過程中&第九局下半那些感動我記在心底....O~IO的飛撲ˋ小雞&英傑雙林的帥氣ˋ大家優異的守備ˋ朱尉銘&耿伯軒....這些這些...這些優異且感人的表現....我會記在心底,雖然最中沒有逆轉成功,但中華戰將的精神~我~感動!!!!


比賽結束後,誠泰的簽名會終於到來,今天的來賓是"害羞的新人~陳家鴻""親切ˋ有經驗卻也是誠泰的新兵~王傳家""跟哥哥一樣帥氣的新人~陳致鵬""有點像吉娃娃的可愛球員~楊睿智""人很好的帥氣捕手~陳克帆"
剛開始...大家都好害羞....場面有點冷!!!!!因為沒有人敢問問題,所以最後主持人讓球員問問題我們回答,第一題...克帆說~誠泰的吉祥物是......我搶先回答~CoCo和CoBe~我得到一本CoCo的筆記本.....好開心!!!
接著有好多問題~~有的人很害羞ˋ有的人很大方,可有朋友特地穿著郭總的球衣到現場參加活動唷!!!他應該是很死忠的球迷吧^^
嘻嘻....我覺得我最勇敢的是....我竟然開口要致鵬看著鏡頭....."嘟嘴"
他~~人好好,竟然配合我耶!!!哈哈哈~~~超感動的=^0^=
在這裡跟致鵬說聲"謝謝"
對了~~我跟他說....."要為新人王加油唷!!",他握著拳頭說...."我會加油的"
喔~~~在感動一次!!!!!


~~我好開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