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此秀所賜~有機會順道去見見國中同學~十年沒見~~總有很多話好說^^
而這次出團~有我.紅豆.陳姐.素君姐.還有新朋友皓翔~期待,接下來有越來越多朋友一起來共襄盛舉

 
秀場在偏遠的勞工教育中心澄清會館演藝廳
聽都沒聽過,感恩在高雄也流行小黃
否則還真不知道怎麼去欣賞識賢的演出

 
本次參予的演藝人員非常的多
徐亨.楊繡惠.陳美鳳.王識賢.王燦.葉家妤.高于蓁.安定亞.方馨.王瞳.何豪傑………等等

 
大家都認真投入,拿出真本事,當然其中也有瞎到我快睡著的梗
 
感恩~~我這次要欣賞的主角長達20~30分的表演,即便如此我還是覺得意猶未盡
哈~他的演出對我來說從來就不嫌多~~
 
瞎的是有位人士~在台上~瞎搞…他說他模仿很多人,唱了忘情水 = =
更誇張的是還囉哩囉嗦的講了一堆,時間都在他囉嗦中度過,一度~我很想丟垃圾上去~
拜託~我是來看秀的,不是來看你耍OO的~
唉~主持人都沒主持人的格ㄌ
去看秀的應該都懂我的感受 = =

王燦唱歌挺好聽的,聽說他在大陸要發專輯唷^^
只是舞台演出的經驗可能比較少,總覺得他的眼神怪怪的 :D

黑貓美鳳~厲害就是厲害~
身材還是曼妙.歌聲依舊動聽.改良過的秀服亮眼程度更進階,只是~~脖子邊的那一圈真的太亮了~~
坐在台下的我們沒辦法直視她漂亮的臉蛋~小小傷眼
 
安定亞~好久不見的帥氣演員
他擔任小短劇的主角唷 ^0^
這也有點小可惜~~因為劇情的腳本好像沒有寫的很完整~~
總覺得可以再讓他多演一點^_<
 
王瞳跟何豪傑可真是合作無間~也許因為曾經合作過演夫妻~以致於他們默契十足
何豪傑的真的超有梗~笑到眼眶都泛淚~ 果然~~他有天生喜感 ^^
當然~也對自己唱歌夠有自信的 XD

 
NOW~我要隆重的介紹~識賢的演出
本次演出曲目非常豐富~猶如個人演唱會快轉一番的精彩
開場組曲-兩輪轎車.青春的煙火.酒醉的恰恰.認真的人最快樂
八點檔系列組曲-腳踏車.一片天. 愛到無命不知驚.情難忘
令人驚喜的安可曲-山頂的黑狗兄-U LA E----觀眾都笑開懷了 o(^_^)o

今天的演出識賢跟大家都玩得開心

花絮:
1.台灣的Fans真的很幸福
今天演出的服裝在新加坡也有穿過
我們也能親眼目睹呢 ^_<

2.女主持人-楊繡惠說識賢是發電機~
我個人認為~他應該是太陽牌最大型的發電機吧.......
在舞台上發光發熱.......近看更讓人發覺他的魅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