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你好~

小紅豆&陳小伶還在補眠中~~
阿嬌&米愛媽已經去超市逛完一輪~~

美味的"出前一丁"是我們今天的早餐
好吃~好吃~

只不過......那只是小小的早點
因為準備出門的時間已經接近中午
所以我們去......小肥羊點心~吃到飽~~~~

超飽~超飽~
接著....因為DAY1....我們看到的"雙妹嚜"......
我們殺到店面去~

小紅豆再次陷入瘋狂
開心~開心~

接著~因為準備回台灣~~
所以......我們回飯店整理行李
你看~

這些.....我們通通要帶回Taiwan
到香港站辦理預辦登機後
我們去買agnesb的巧克力
ifc Mall(國際金融中心二期)的店員跟巧克力一樣迷幻了小紅豆



千千萬萬別說小豆動心的太快
因為你絕對無法想像這麼可愛的男孩
對台灣~最想念的是大腸包小腸~如此一般的美食
還有他認真跟你介紹巧克力的模樣
他說:如果我收到這樣的巧克力,不管幾顆,我都會很開心
我實在很想跟他說:從你手中接過這麼精采的試吃,我也很開心
認真的說~他跟巧克力的放電功力實在太強
陳小豆壓根忘記"我也有相機"這件事情
幸虧有最可愛的米愛媽讓我有榮幸能和他擁有這張合照

買了很久~很久~很久的巧克力之後
 
回台灣之前為了畫下完美句店
在香港赤臘角國際機場免稅店~~我們在迪士尼商品店進行最後一輪廝殺~
給那群可愛的小姪兒們的禮物我在這裡準備好了~


哈~~香港第三天~~
I'm so so so so so so so so so so so so so so so so so so so so so so so so so so so so so happy.

香港第一次來~
我捨不得走~~
捨不得回到台灣~~~
噢~~完美的香港三日自由行~我愛上美麗的旅程
縱然不捨~還是得離開
期待下次再來~


更多美麗ˋ有趣ˋ豐富的照片
=> http://album.blog.yam.com/pinkpol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