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高雄拼了兩場的兄弟象們今天要回到天母來~~
希望今晚就能拋下黃色彩帶˙邁向總冠軍
滿場的球迷.....

二樓的看台
兩邊的自由席
誇張到連走道都是象迷.....

光說"氣勢"這件事就贏了一半

我很幸運
在這10,500名球迷之中
也很幸運
看著兄弟從得分ˋ被超前到後來確切的拿下進入總冠軍的門票
這一局一局就像小孩學走路一樣一步一步穩穩的走
當一絲絲黃色綵帶拋下
好感動好感動
但~~我沒有大哭也沒有噴淚
因為我深切的相信這是我的象北鼻們應該享受的一切美麗成果
並非自傲,而是這麼久以來,他們的努力我都看在眼裡

我的兄弟象----->滿分

今晚~~我很幸福看見阿力也給阿力小紙條
最重要的是這張

表情很可愛的阿力~~
哈~~超喜歡的啦~~
有兄弟象的世界超棒~~
當然,有王勁力的世界更棒



PS我最親愛的同事們
為了讓我完成我們的約定
請幫象象加油

如果成真~我絕對不會忘記我們所約定的一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