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首歌這麼唱~~~
我不小心洩漏了愛慕 講了比沒說還孤獨
你眼裡找不到在乎 我就用冷漠當退路.........

曾幾何時....忘了忌妒兩個字怎麼寫

而今天.....在一場雨的午後.......
我竟有濃濃的FU

真的~原來~我也會忌妒

巧遇.....讓我發現....原來我很在意......希望你看得見我
巧遇.....讓我發現....原來我很小氣......希望你眼中能容納一點點的我

知道.....我太操之過急
知道.....我想得太多

女孩總是貪心

認識就想認知

認知就想了解

了解就會喜歡

喜歡就會.......忌妒.....

忌妒你的眼中比較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