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晴,一個人來到"國立台灣博物館"
為的不是別的,就是為了那迷人的"王勁力"


好久不見....終於等到有他的活動了!!

一連三封的信件,或許碰巧有阿力的新聞

這兩天總有許多話想跟他說
為了不讓信件過於單調
特地買了紙袋裝,並奉上好吃的:明治巧克力:
走在台北車站
我抬頭看看那炙熱的太陽
或許....可以買杯冰冰涼涼的飲料去給帥氣的阿力
橘~~菓子
那好喝的"葡萄柚綠茶".....真的很好喝
希望他會喜歡

進到博物館,實在沒想到會那麼多人,多到有點誇張
排了好久.....終於......我看到阿力
他的笑容還是那麼迷人
開心極了!!!

站在他面前.....聊了兩句.....他依舊是那般客氣.....
果然是我最支持的球員....哈哈....好開心歐

在活動結束後,他們去逛了逛裡面展覽的物品
而我站在門口等待他們
噢真的被我等到了.....

身材真的很好的阿力從我身旁走過耶!!!
他走上車子.....沒想到工作人員又把他叫下車....說要拍合照.....
這好人又走了出來......
他面帶笑容讓他們合照....
在離開前給我一個超迷人的瞇眼笑容.....

阿力: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