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抽空齊聚ㄧ堂就是此刻,好久不見的親朋好友都前往參加,
我最喜歡這種感覺!

嗯~~小舅舅的信任,今天再度坐在幫忙收禮金的位置上,
其實今天的賓客不算多,建志哥哥真的很低調.......

so 我也要低調的說......嫂嫂好可愛,看起來就覺得讓人喜歡
今天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嫂嫂的爸爸&媽媽,超年輕ˋ超速配
難怪小舅舅會說第一次看到女方的拔拔時以為他是她的哥哥

各位,真的不誇張~如果你見到了你一定也這麼認為,真的!!
好久不見的"文福"兄~~雖然久未聯絡,但感覺還是存在,
親切的笑容及關心,坐在同桌享受喜筵~~~粉不錯ㄋㄟ

FOR.........

亨嫂(勝利表哥の女友):
很開心認識你,很有氣質的可愛姊姊
真是不好意思,一個小小的心理測驗可真考倒你了~~
改進!!改進!!下次弄個簡單的
偷偷的說~妹~我~ like you very much .

亨哥(勝利表哥):
你~還是一整個厲害&一整個可愛
哈哈~妹~我~實在太欣賞你了
是說,你也夠辛苦的,連禮金都要保管
妹不禁要說"宏"&"志"有你真的很幸福

某人の媽媽:
今天不是你要嫁女兒~請你低調點OK嗎?
讓人感覺不是很舒服~難怪~唉!!

宏の北鼻:
太古錐了~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勒!!
小小一隻ˋ眼睛圓滾滾~~哈哈~~果然~~是林家子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