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哥ˋ大嫂早上就先帶著小朋友回家了,
為了讓朋朋很甘願的跟大哥去坐車,
還得對他撒善意謊言
我ˋ二哥ˋ二嫂ˋ凱凱ˋ弟ˋ妹
一起到板橋後站逛街去
Mister donutˋ麥當當......並四處逛逛
看凱吃可羅吃的津津有味ㄉ....超可愛
另外,也利用這機會到蓋酷拍貼....真的超開心~~

大約三點多~~二哥到三峽去買牛角麵包
我們帶凱回家睡覺

晚上到小舅舅家吃飯
一進門就看見勝利表哥....嚇我一跳,沒想到他今天也會來耶
不過,想想~~今天舅舅請客,他當然要到
抱在懷裡的凱似乎嚇壞了,或許因為很少看到這麼多不太熟悉的臉孔吧!!
他巴著我不放....後來要回家洗澡亦要我陪他~~~
今天感覺到他特別黏我,有點Shock,但真的很開心~~~
這是他第一次這麼黏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