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見....我夢見勝利表哥耶!!!
實在太好笑ˋ太神奇了!!!
夢境中.......
我和哥一起唸書
他為他報考的二技複習考試內容
我為我的稅務證照準備著
熟知有個小男孩(穿著某國小運動服)
我不認識他,但看來是要找哥哥玩的....哥很不願
不知怎地.....哥對那小孩怒吼......
嚇了我一跳ˋ那小孩....差不多也快被他嚇哭了.....
我...走到小男孩身旁,輕聲的告訴他"大哥哥在念書,要準備考試,你不要打擾他,乖乖的,哥哥考完試就帶你出去玩,你要聽話,知道嗎?"
小男孩對我點點頭......
接著.......
我被現實生活中的電話聲吵醒了.....
這夢....真的很奇怪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