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苦笑< 我們之間又再次斷了線!!
果然還是你過你的ˋ我過我的
這樣很好,免得我一天到晚~~~
"期望---失望"  "期望---失望"
我是金字塔頂端的人,這是你說的
但~~這樣的人難道僅有挨雷劈的份??
我不能反擊嗎??我是人~~我也會痛的!!
我常想問你
對我們....你究竟在不在乎
在我們身上....你究竟要些什麼
一磚一瓦辛苦堆砌的家園
在我們決定要移為平地時
有人跳出來說你在乎
但存在的家園你是否又真的珍惜
甚至願意用心經營??
時冷時熱的你我真的很想放棄
但.........狠不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