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圖書館男不在我進圖書館時工作後,
拿到的櫃子永遠不是最適中的,
甚至還會看到別的工讀生在那"清鼻子裡頭的便便"......< 噁>
雖然如此,但為了要唸書還有偶爾會見到"他"我還是有乖乖的去圖書館報到唷!!
能欣賞吸引自己的異性是件幸福的事情~~
~而我~就沉浸在這幸福的世界裡,
今天....有看到ㄋㄟ
我好開心呀~~不是又"四目相接兩秒"啦@@
是因為~~呼呼~~他穿了我最喜歡的"粉紅色".....
哈哈哈~~~心情真的很好!很好!
Maybe你會說"愛"/"喜歡"就去追呀!!!
唉!!!"有好人能作誰要當壞人?/如果有緣誰會不珍惜?"< 這兩句好像沒關係,將!!>
咳咳~~不重要啦!
重要的是我們沒機會認識彼此
就像芭芭拉公主跟我說的一樣"人是需要一個可靠的肩膀的"
我們都在期待,有個可靠的肩膀
***好想談戀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