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沒什麼事,只是那害羞的一剎那.......我想與你分享~~
雖然學校提供圖書資訊室供給大家唸書,
但我還是喜歡進到程序比較麻煩的圖書館,
除了安靜一些ˋ桌椅高度適中ˋ座位多之外......
還有,還有一個很吸引我的圖書館男在那當工讀生,
其實,我與他並不相識,我們僅是工讀生&去那唸書的學生.....呵呵!單純志吉的關係吧^^
今天和同學一同到圖書館唸書,照理說我們兩是不會有交集的(至少我一直都是這麼想),
沒想到在"勉強"三小時之後.....
就在我要離開圖書館前一刻.
我們四目相接~~兩秒~~
哈哈~害羞........現在想起來還會甜甜滴笑,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