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眼中最閃亮的"沈建豪"....
亞洲新人...我一直是個蠻忠實的觀眾,
因為我可以聽到很多人詮釋各種不同的好歌,
當然也因此喜歡上部分的選手......
建豪~一開始只覺得他唱個很好聽,
直到有次聽到他詮釋識賢的歌曲,
我的天阿!!!沒想到他可以把識賢的歌詮釋的這麼好,
識賢的音域蠻廣的,
所以我一直覺得要挑戰他的歌很不容易更別說要在比賽中唱,
建豪的好表現讓我願意極力支持他,
第二屆總決賽終於比完了,很開心他得到第三名,比賽的過程好緊張ㄋㄟ!!!
第一個禮拜似乎緊張了些,感覺聲音有點緊緊的,
但第二個禮拜的表現就是原來的建豪了,又自信加上夠投入,
尤其是第二首"我不甘"~~~雖然這首歌我第一次聽到,
但我總覺得他有把整首歌的感覺詮釋出來,
優秀ˋ優秀,真的很好聽唷!!!太棒了~~建豪一定是顆閃亮之星,加油^0^
~~請大家多多支持建豪~~

推薦給大家
http://blog.xuite.net/s12121284/123/44548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禁止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