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常不自覺的"甜甜的笑".........
想見一個人ˋ看到他....即時是背影也可以高興一整天,和他說話....就算只是在對話的小罐罐裡多裝了"謝謝"兩個字也可以高興好久,對他....可以說是完全不了解的狀態中,但丘比特卻不放過我,讓我悄悄的對他有一點點感覺,很愚蠢吧!!!既然喜歡一個不知名ˋ不知姓的男子,為什麼會喜歡他...想必有很多人腦海中不段浮現這個問題,只是因為......他的有禮貌ˋ他的認真....< 笑>我也不知道,人的情慾就是這麼無法解釋-^0^-
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走在路上~甜甜的笑ˋ發呆~甜甜的笑ˋ搭捷運休息片刻時~甜甜的笑ˋ聽情歌~甜甜的笑ˋ唸書~還是甜甜的笑......."甜滋滋"的感覺充滿我的生活,這種喜歡上一個人的感覺再次敲門走進我心房,或許這種感覺會一直存在著ˋ或許不久後它就消失無蹤,不管如何,此刻的我很Enjoy這樣的感覺.......~^0^~
帶著這樣的心情...唸書ˋ過生活...我很幸福p^0^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