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恩~富凱對自己歌唱的熱忱沒有減退
感恩~明日之星這麼優質的節目讓我有機會再次擁有這樣的好聲音
第一次聽到許小凱的歌聲在八大-亞洲新人歌唱大賽
但隨著節目熄燈,也不見小凱的蹤影
幸好~他堅持夢想,重新歸零之後,再次報名參加比賽
因緣際會下在FB上看到他,他說他快要出現了,也許因為提早知道消息
看到他重新出現在螢光幕上我真的好感動♥
2011.08.25 這重要的一天 他發行了第一張個人專輯”最愛”
從這天開始~一路不斷的宣傳,這感性的小男孩感動的眼淚也在很多活動中不斷J
也許唱歌的路需要不斷堅持才能擁有今天的舞台讓他總是無法用任何語言來詮釋他最心底層的感受,因此,他常常用眼淚來告訴現場與他同伍的歌迷
 
而我與小凱真正面對面的緣份~或許~我的念力過於強烈,以致於唱片公司必須在 10.16 於板橋開了一場簽唱會 根本就是為住在板橋的我所安排的 哈哈
能到現場為他加油打氣真的很開心
感性的小凱~看到現場這麼多人~ 哇~~淚…..止不住 ^_________^
 IMG_1872.JPG  
謝謝~謝謝唱片公司~讓參加這場活動的我們每個人都能和小凱合照
謝謝~謝謝工作人員~拍照的技術這麼好~
謝謝~謝謝小凱~好歌聲&可愛的你給我們一個愉悅的下午
IMG_0592.PNG  
唱片很好聽.成品很有質感 樂評我不會寫
唯一能做的是~很真誠的推薦給大家
給這麼棒的歌手最大力的支持何樂不為??
IMG_1967.JPG  
“最愛”只是開始~接著~我會一直支持
我愛許小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